一点要记得收藏我们的网址哦(www.5ijcw.com) —— 我爱教程网 。
  • 查资料

当前位置:我爱教程网酒店餐饮酒店餐饮管理酒店英语外语Dealing with Bad Behaviour 反击无理行为(酒店常用英语)? 正文

Dealing with Bad Behaviour 反击无理行为(酒店常用英语)

[07-27 17:56:36] ? 来源:http://www.5ijcw.com? 酒店英语外语 ? 阅读:8787

概要:Dealing with Bad Behaviour 反击无理行为-Behave yourself!-放规矩点!-Mind your manners!-礼貌点!-Such behaviour is not tolerated in China!-这种行为在中国是不允许的!-You are not so friendly.-你是不够友好的。-You must be responsible for what you have done.-你必须对你所做的一切负责。-This is your fault.Why didn't you make yourself clear beforeha
Dealing with Bad Behaviour 反击无理行为(酒店常用英语),标签:酒店常用英语,酒店英语口语,http://www.5ijcw.com

Dealing with Bad Behaviour? 反击无理行为


-Behave yourself!-放规矩点!

-Mind your manners!-礼貌点!

-Such behaviour is not tolerated in China!-这种行为在中国是不允许的!

-You are not so friendly.-你是不够友好的。

-You must be responsible for what you have done.-你必须对你所做的一切负责。

-This is your fault.Why didn't you make yourself clear beforehand?
-这是你的错误。为什么你事先不说清楚?

-Your behaviour will harm the friendly relations between our two peoples.
-你的行为将有害于我们两国人民的友好关系。

-We are very sorry for what you have done.-我们对你的行为感到非常遗憾。

-This is beyond our understanding.-这是我们所不可理解的。

-This is not acceptable to us.-这是我们不能接受的。

www.5ijcw.com

-Stop all that nonsense!-不要胡闹!

-This is a most crude interference in the performance of our normal duties.
-这是对我们执行正常工作非常粗暴的干涉。

-It's a pity that you have done such a thing.-你做出这种事来,真令人遗憾。

-What you said is improper.-你说这样的话是不恰当的。

-Here I must point out that by doing so,it is a very unfriendly attitude towards the Chinese people.
-这里我必须指出,这样做是对中国人民非常不友好的态度。

-We express our great indignation at your provocative language.
-我们对你的挑衅性言论表示极大的愤概。

-But I would like to point out to you that you must be fully held responsible for any consequence that may arise.
-不过,我得向你指出,由此产生的一切后果你要负全部责任。

-We warn y

www.5ijcw.com ou not to do it again.-我们警告你别再这样做。

-The great People's Republic of China is not to be insulted.-伟大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是不可侮辱的。


关键字: Tag:酒店英语外语酒店常用英语,酒店英语口语酒店餐饮管理 - 酒店英语外语



上一篇:Service Before Departure 行前服务(酒店常用英语)

用户评论